不支持Flash

2007年甘肃省四单位调整公务员招考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58   西部商报

  昨天是甘肃省2007年公务员报名的第二天,甘肃省地税系统和甘肃省司法系统仍然是报考最火爆的单位。而由于首日报名情况不尽如人意,有四家单位调整了招考报名条件。据悉,今天是公务员报名的最后一天。

  昨日上午,在七里河体育场报名点,几条长龙依旧把现场挤得满满当当,记者发现,无论是在公安、司法部门报名现场,还是在省直机关的报名现场,都能发现陪伴在学生左右的家长,一名家长说,“这么多人,孩子一入场肯定犯晕,如果家长不紧着提醒,恐怕名都报不上。”这么多人集中报名,也让一些外地来兰的报名者很不方便,他们建议是不是可以考虑网上报名。

  在首日的报名中,部分单位由于招考条件严格而没有达到预期的报名效果。因此,经过各招考单位讨论决定,四家单位将自己的招考条件进行了调整。

  具体安排如下:

  兰州市公安局:报考普通公安职位的身高,按人事部、公安部发(2001)74号文件规定,女性调整为160cm。

  兰州市安监局监察支队:危险化学品安全执法、机电工民建安全执法职位学历变更为大专;

政策法规安全执法、计算机网络兼文秘职位取消性别限制,其中政策法规安全执法职位报考专业不限。

  兰州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将招考条件变更为年龄在30岁以下,本科学历,专业为财务、会计、财政、

审计、金融、税务,而且性别不限。

  兰州市林业局:降低了野生动物保护职位的招考条件;计划招考的1名计算机文秘职位条件变更为中共党员、3年文秘工作经验、文科毕业生、有计算机等级证。(本报记者:李彦琴/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