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河北省招录公务员笔试结束 9月21日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2:31   河北日报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仝静海) 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我省设区市公安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的笔试工作日前已经结束。河北人事人才网近期将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于9月21日进行面试。

  具备面试资格的人员于9月19日至20日,携带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所报考的设区市公安局政治部领取“面试通知”;需委托其他市组织面试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的地点以所报考的设区市人事局、公安局通知为准。网上报名的考生,还需携带毕业证、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经市人事局、公安局报考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领取“面试通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