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金路公务员考试面试训练专供题(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39   育路网

  一.有人说:雷锋是计划经济时代的英雄,现在是市场经济时代,所以,雷锋精神过时了.你怎么看?

  二.请用春风得意开头,心恢意冷结束,编一个故事,要求有一定故事情节.

  三.外国节日在我国盛行而传统节日却没气氛现象你怎么?

  四.某地政府为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出台一项政策:投资5000万民营企业家可享受当科级干部待遇:8000万可享受处级干部待遇,你怎么看?

  五.一个短信说苦干实干,干给天看,喝茶聊天,一帆风顺,尽职尽责,全遭谴责,无所是事,还要嘉奖!你怎么来看?

  金路

公务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