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名师系列视频讲座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7:33   新浪考试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历年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你了解吗?备考各个阶段的心理调适你掌握了吗?2008年公务员考试各个科目的命题趋势你分析过吗?各个题型的解题技巧你想知道吗?

  新浪考试频道联合中公教育的各位名师为全国考生送上08年公考视频系列讲座,透析2008年公务员考试备考过程全部技巧。相信广大考生定会有所心得、有所收获。

序号
主题
内容
主讲
1
(1)备考各阶段的心理准备;
(2)备考各阶段的心理调适技巧(包括紧张、焦虑、恐惧情绪的缓释);
(3)如何进行公务员心理素质的自评;
(4)公务员心理素质测评应对策略。
2
(1)2008年招考人数变化趋势;
(2)2008年网上报名人数增长趋势;
(3)行测类别不再区分甲乙或一二;
(4)考试形式基本稳定;
(5)通过方式不变;
(6)07年始,演绎推理改为逻辑;
(7)06年始,取消对公共基础知识的考察,常识部分主要以法律常识为主;
(8)关于言语理解表达;
(9)录用政策上上加强了对有基层经验考生的倾斜。
3
(1)2007年考试大纲分析;
(2)2008年考试题型变化趋势的预测。
4
(1)申论是什么;
(2)2008申论试题基本情况分析;
(3)如何备考申论。
5
(1)申论考试五环节;
(2)申论题型解析;
(3)文章结构安排;
(4)申论热点分析。
6
(1)面试的准备;
(2)面试的主要方法与面试的基本流程。
7
(1)面试的基本题型与答题套路;
(2)结构化面试的题型解析及答题套路。

  名师简介:

  李永新:中公网首席研究与授课专家

  毕业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具有深厚的公务员考试核心理论专业背景,具有极其丰富的公务员考试实战经验,领导并主持研发自成体系、 独具特色、效果显著的公务员考试辅导课程和全系列教材。对中央国家机关和各省市公务员招考有博大精深的研究,是目前中国公务员考试辅导模式与教材模式的开创者,是公认的公务员辅导领域的领袖,讲授深刻、系统、精彩。

  主讲: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张永生:中公网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

  中公网资深专家、资深辅导教师, 多年来潜心致力于公务员考试的教学研究。公务员录用考试专用教材的核心研究编写者之一,精通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各部分,独立创新了行测多个部分的教学和教材模式,精通法律,是国内最早职业化从事公务员考试研究的资深专家之一!

  主讲: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法律

  宋震:中公网研究与辅导专家

  副教授,兼职律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公务员辅导与公共管理课程授课专家。多年从事公务员考试的辅导与研究,具有丰富的公务员面试命题与辅导经验,课程讲授深入浅出,生动幽默,深受学员欢迎。

  主讲:申论、面试

  包新宇:中公网研究与辅导专家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硕士,国家心理咨询师,中公网公务员面试辅导专家组核心成员,多年从事公务员考试的面试研究,具有丰富的公务员面试命题与辅导经验。

  主讲:面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