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搞笑原创:十大公务员面试变态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5:46   新浪考试
网友搞笑原创:十大公务员面试变态题(组图)
公考成为另一座独木桥
网友搞笑原创:十大公务员面试变态题(组图)
众人争抢热门职位

  问:这位考生,你在上学的时候的流氓行为已被人检举,请你解释一下。

  评:回答难度极大,该题间接测试你的心理素质;如果你直接承认的话,就不用回答其他问题了,立刻就挂;如果回答不是的话,肯定要罗嗦半天解释,当然就谈不上答的出色。

  答;我从小就是老实人,没有欺负过任何动物,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过坐,没用公家的钱吃吃喝喝。

  问:北方某市今年机关准备招50名博士生,今后的三年将招收150名博士生到机关工作,你对这个问题有何看法。

  评:回答难度大,如果说不需要博士生,那你本人也不需要来了。如果更进一步,完全否定高学历学生来机关,这样领导毫不费力得到了一个开你的理由。如果说需要这么多的博士,那么知识浪费这个矛盾如何解决?大多数考生回答这个问题上都是被自己折磨的痛苦不堪。

  答:机关需要博士提升知识结构,提高问题判断能力。但博士不能来的太多,要不就会造成人才的巨大浪费。

  问:有人打你,你会怎么办。

  评:回答难度巨大,你如果说不还手,把右脸也让人家打,就肯定挂了。在机关受气是必要的,但如果不还手,就是个废人。要如果你说自己要还击,打他丫的二等残废,终生生活不能自理,这又完蛋了。

  答:有人打你,我会跟他讲道理。如果他不讲道理,我会掌握尺度自卫。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精彩内容:

    过来人的血泪自白:当公务员的十大不幸(组图)

    200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55个最难考的职位排行

    策划:公务员面试不可不看的经典50题(组图)

    精彩资料:08国家公考申论热点及全真模拟题

    热点话题:公考成为继高考之后的又一座独木桥?

    终极挑战:难倒无数人的十大面试题你会做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