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成都公开招考90名公务员 5239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公招公务员报名缴费已全部结束。今年公招90名公务员,成功报名可参加考试的考生共5239人。成都市青白江质监局质量监管岗位公招1个名额,确认要参考的考生达485人,为所有招考职位中参考人数最多的岗位,其次为成都市工商局的办公室职位。

  “成都市招考公务员一般报名都很火爆,本次城区职位报名情况就比郊区职位火爆得多。”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说,本次报名参考平均比例最高的是工商、质监,共招录15人,缴费后确认参加考试的共有2209人,考试比例达到147:1。其中青白江质量监督局招收一名质量监管工作人员,最终有485人缴费确认参加考试,是所有职位中参加笔试人数和招录人数比例最大的。而与之相反的则是5个定向招收具有基层工作经验村干部的职位,一共只有60人确认参考。

  据介绍,本次公招笔试将于10月13日进行。( 记者 姚长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