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报考信息20日左右公布 应以官方网站为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20:55   法制晚报

  具体时间没公布 网上已流传出多个版本 准备报名的人着急 今天上午国家人事部公务员司表示——报考国家公务员网上时间不靠谱

  相关通知将在本月20日左右公布 所有信息应以官方网站发布的为准其他消息不可信

  准备今年报考国家公务员的考生,心里越来越没底了。

  直到今天,本该早已开始的考试报名还没有开始。而网上流传的报名时间也有了越来越多的版本。对此,国家人事部公务员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的信息均不可信,所有消息要以人事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为准。

  今天上午9时,记者来到国家

图书馆、中央民族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自习室,发现很多人都在复习准备
公务员
考试。

  “往年10月14日左右就开始报名了,今年会不会取消?”在职考生王小姐着急地说。由于从官方得不到确切消息,不少考生开始从网上找线索。然而,网上出现的几种版本的报名时间,却令考生更加困惑。

  中央民族大学的大四学生曹嘉哲告诉记者,他从

公务员考试的QQ群里,得到了“人事部的内部消息”称本月23日开始报名,但随后,他却在考公务员的论坛上看到,报名时间是26日。

  “我们同学之间一汇总,网上的报名时间远不止这两个版本!”曹嘉哲无奈地说,“也不知道哪个是真的。复习都静不下心了。”记者登录了几个关于公务员考试的论坛。发现在QZZN论坛和N点论坛等都转发了“国家公务员考试确定23日开始报名”的消息。而某网论坛等网站上的消息,报名日期却是本月26日。很多网友回帖,对多个报名时间表示质疑。

  记者连线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国家人事部公务员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人事部尚未发布关于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网上的消息不可信。据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通知将在本月20日左右发布。所有消息以人事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