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务员笔试成绩揭晓 面试时间地点另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18:18   南海网-海南日报

  10月19日,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厅公布了2007年海南省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考试甲类职位笔试成绩,乙类职位成绩已于日前公布。

  考生可以登录该厅网站hi.lss.gov.cn/查询成绩。

  少数民族人员报考少数民族自治市(县)职位的,按本人笔试综合成绩的5%给予加分。

  到海南省享受中西部政策的11个市县

  (琼中、五指山、陵水、保亭、白沙、昌江、乐东、东方、临高、定安、屯昌)及三亚的部分贫困乡镇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报考上述11个市县及三亚部分贫困乡镇

公务员并持有共青团海南省委有关证明的,笔试综合成绩加5分。

  同时符合志愿者和少数民族人员加分条件的,只能享受一项加分,并按最高项目加分。

  面试人员范围确定原则是:根据笔试成绩和招考职位数,按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招考职位数在10人以上的职位,面试比例为1:2;招考职位数在9人(含9人)以下的,面试比例为1: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统计,今年报考公务员并获得考试资格的总人数为15582人,创下历年之最。今年最终招考职位为867个,平均18人争一个职位。(记者袁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