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报考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务员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5:34   人事部

  一、报考要求通过司法考试职位的考生,须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并在备注栏里注明证书编号。已参加了2007年司法考试且本人认为有把握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的,也可以报考,须在备注栏里注明,如以后未取得不能参加面试。

  二、报考要求本科阶段为法律专业职位的考生,须在备注栏里注明本科所学专业。

  三、高检院所有职位均要求考生的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考生须在报名时已经是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四、考生个人信息要填写完整,“学习经历”、“社会工作经历”须完整、连续,不得出现空白时间段。兼职工作的经历,须注明“兼职”。

  五、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要填写准确,基层工作经历的截止时间以人事部的规定为准。应届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计算为基层工作经历。

  六、现身份为

公务员的考生,须在备注栏里注明试用期是否已满。

  七、在职报考者,须在面试时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部

  二OO七年十月二十一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