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08年招录公务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5:44   人事部

  为适应国家改革开放和出入境形势发展需要,充实出入境边防检查队伍力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的有关规定,经中组部、人事部和公安部批准,公安部直属北京等九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08年将面向全国公开考试录用1027名人民警察。

  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珠海、厦门、海口、汕头九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是公安部直属的副厅级单位,担负着国家设在上述城市对外开放口岸的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依法对出入境人员及其携带的行李物品、交通运输工具及其载运的货物进行检查和监护,打击出入境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正常的出入境秩序。近年来,北京等九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靠严格规范的管理和科技手段的应用,不断改革创新,加强和改进行政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出入境人员创造了安全、快捷、优质、高效的通关环境,同时,也为广大边检民警提供了优良的工作环境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在此,公安部热烈欢迎应届大学毕业生和符合报考条件的社会在职人员踊跃报名。

  公安部直属九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招录的人员属人民警察序列,报考人员除须符合人事部公布的招考简章规定的条件以外,还要满足《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办法》规定的资格条件,并达到《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规定的要求。北京等九个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招录人民警察一律采取网络形式报名,请登录人事部网站

公务员考试报名首页(gwy2008. mop.gov.cn)和公安部网站(www.mps.gov.cn)进行查询,并在人事部网站报名。报名时间:2007年10月23日—11月2日。

  

  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

  二〇〇七年十月二十二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