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江西招国家公务员101人 11月2日报名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06   大江网

  本报讯记者夏岚报道:昨日,记者从省人事厅了解到,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经启动,报考人员可于11月2日24时之前登录国家公务员网(www.chinagwy.org)进行网上报名。

  全国招考职位共6691个

  据悉,今年共有139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此次国家机关统一招考职位共计6691个,共招收13797人。职位总数较去年减少50个,招考人数较去年增加了1074人。

  我省7单位招录101人

  据了解,国家人事部于10月20日在网上(www.mop.gov.cn)发布了本次公务员考试的相关公告和职位表。据记者对职位表的统计,江西本省的招考单位有南昌海关、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江西省气象局、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7家单位,招考人数101人。

  根据此次大纲职位要求,一些职位需要考生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并且要求这一计划数必须达到计划总数的1/2。同时,在对报考者有经验要求的基础上,还加大了招收应届毕业生的力度,同比达到总人数1/2,而这1/2主要在中央机关县(区)级以下直属机构的公务员录用计划中。

  11月2日24时报名截止

  报考人员可在10月23日8时至11月2日24时期间登录人事部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提交申请后,报考人员可于10月23日至11月4日期间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10月23日8时至11月2日24时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11月3日0时至11月4日24时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11月6日8时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报名序号。

  另外,报考海关系统(不含海关总署机关)的人员,需登录www.customs.gov.cn进行报名和查询。

  据悉,本次公务员考试的公共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9日,2008年1月下旬可查询笔试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