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上海地区近万考生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3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自23日开始以来,日程已过了大半。昨天记者从人事部网站查询获悉,近万名考生选择了上海地区的国家公务员招考职位。而在所有中央行政机关职位中,最热门的岗位竟有2000多名竞争者。

  上海边检总站报考人数最多

  截止到昨天下午五点,记者粗略估计了一下,地址位于上海的国家公务员招考单位总共有近万名考生报名,并通过了初步审查。其中,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此次计划招300名公务员,是今年招人较多的单位之一。而实际报考人数也最多,超过了5000名。

  不过,最热门的单位要属中国保监会上海监管局。计划招5名

公务员,目前有1114人报名。平均每个岗位有200多人竞争。其中,最高的达到了1:342。而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华东地区管理局的岗位报名情况,记者查询下来冷热不均。规划统计处建设项目投资管理工作科员岗位,截止到目前,计划招录与报名人数为1:147;但与此同时,航务处航务监察工作科员和飞行标准处客舱安全及危险品运输监管科员这两个岗位,至今仍然空缺。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