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07年公务员招录20家单位指标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2:00   重庆商报
重庆市2007年公务员招录20家单位指标调整

  本报讯 市人事局昨天在发布今年下半年公招公务员笔试成绩及有关事宜公告中称,本次公务员招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线为110分,并对复审报名资格、体测、体检等时间作了具体安排,考生可登录重庆人事人才网(www.cqpa.cn)查询。

  取消或减少35个招录指标

  据悉,本次招录指标涉及20家单位(见表),原来拟招录75名

公务员,但因报考人数、笔试合格人数、进入面试人数等达不到规定的比例,其招录指标应予取消或减少。按照简章规定,本次取消或减少招录指标数35个,保留招录指标数为40个。

  本月9日复审考生报名资格

  市人事局介绍,下半年公务员招录复审报名资格的时间为本月9日。昨天发布的公告中还对体测、面试、体检等时间也作了安排。加试的时间为本月13日、全市统一体测时间为本月17日、全市统一面试时间为本月18日、全市统一体检时间为本月19日~23日,请考生今起随时关注重庆人事人才网公布的具体报到时间及地点、联系方式等,以免耽误。(记者:童江华 实习生:熊寄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