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报名及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37   新浪考试

  重要时间三:11月9日9:00-16日16:00(不包括甘肃、海南两省)

        11月13日、14日每天9:00-16:00(甘肃、海南两省)

  考试备忘:报名确认及缴费

  重要程度:* * * * *

  每年的公务员考试有一部分考生都会因为没有及时进行确认而丧失了当年的考试机会,对考生来讲这种可以避免的失误最好不要发生,所以请考生牢记当地确认的时间及方法,保障自己能顺利参加今年的考试。

  2008年国家

公务员考试除甘肃、海南两省进行现场确认之外其余各省均需进行网上确认。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减免考务费用。

  网上确认方式:

  1、时间:11月9日9:00-16日16:00登录人事部网站或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

  2、内容: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特别提醒: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人员,不实行网上确认,请拨打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的咨询电话,按各考试机构指定的日期、地点和程序进行报名确认。确认时应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办理减免手续。

  证明材料包括:

  1、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

  2、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现场确认方式:地点请于2007年11月3日以后在人事部网站查询。

  1、时间:11月13日、14日每天9:00-16:00

  2、内容:提交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1张(照片背面一定要写清报名序号)、缴纳有关费用,并服从现场有关考试信息采集的安排。

  特别提醒: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在确认时应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同上)办理减免手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