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特殊考生须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3:54   舜网-济南时报

  今天,山东确定了报考国家公务员的特殊考生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减免考试考务费用及报考特殊部门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于11月13日—11月15日到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燕子山路2号)进行现场确认。

  据介绍,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享受城镇低保的考生需出具家庭所在地区(市)县民政部门发放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农村特困考生需出具家庭所在地县扶贫办(部门)开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报名序号、身份证号、电子照片(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非生活照,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