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公务员考试热力逼人 培训班遭寒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0: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视点:公务员考试热力逼人培训班遭寒流(图)
图:CFP提供

  公务员考试大热 公务员培训遇冷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自今年10月23日开通网上报名系统以来,报名人数连创新高,报名首日因为报考人数太多,系统阻塞,几乎陷入瘫痪。目前个别热门岗位报考比例已经超过1:1766。近几年公务员考试如此受追捧无疑让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赚个盆满钵满。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的公务员考试培训却遭遇到了寒流,一些机构甚至招不满学生而取消开班。

  记者调查发现,

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上课的效果不佳,以及一些培训机构在师资的学历和资历上名不副实的宣传是导致公务员考试培训遭遇寒流的主要原因。专家指出,培训机构要想改变这一现状还得下一番工夫,实实在在做好培训工作,确保培训效果。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