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平均竞争比例1: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1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结束,审查通过人数达80万。各职位平均竞争比例为1:60。

  竞争最激烈的是中央党群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竞争比例平均为1:162。

  排第二位的是中央党群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民群体和群众团体,竞争比例平均为1:147。排第三位的是中央党群,竞争比例平均为1:116。排第四位的是海关系统,竞争比例平均为1:67。排第五位的是国务院系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竞争比例平均为1:61。排第六位的是中央国家行政机关及其直属机构,竞争比例平均为1:54。排第七位的是其他单位,竞争比例平均为1:46。(本报通讯员:徐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