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国家公考5185人考广州市国税局 比例46: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国税局获悉,该局2008年度公务员公开招考报名审核工作已于日前结束。本次公开招考公务员共113人,实际报名人数达7852人,其中经过网上资格审查后,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为5185人,创广州市国税系统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新高。

  据介绍,根据考生报名的情况来看,今年的考生报考人数增幅明显,2008年报考广州市国税局公务员的人数为7852人,比2007年6501人的报考人数、2006年5824人的报考人数明显增加。另外,由于各类专业报考人数与招录职位数之比差别较大。2008年度审核合格人数为5185人,与招录职位数的平均比例约为46:1,与2007年度40:1的比例相比较,总体比例略有上升,其中行政管理专业录取比值最高,为113:1;审计专业录取比例最小,仅为7.5:1。(记者:李杉 通讯员:乔俊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