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国家公务员考试甘肃省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54   兰州晨报

  本报讯 11月6日,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我省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已公布,其中,我省下载准考证网址为www.bjpta.gov.cn,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3日、14日,每日9时至16时。确认地点在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报名确认咨询电话是0931-8960197、8960337。

  省人事厅的工作人员提醒报考人员注意,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必须于11月6日8时以后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报名序号,因为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现场确认时,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人员,确认时应携带的证明材料包括: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考人员,其家庭所在地的市(县、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其家庭所在地的市(县、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记者:朱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