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三类考生须现场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5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我省有4.5万人通过了2008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资格审查。从今天9:00至11月16日16:00,我省考区考生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hnrsks.com)进行网上确认。特困考生、报考涉密部门及更改考试地点的考生则要在11月13日至14日到现场进行确认。

  11月9日:开始网上确认

  昨天,省人事考试中心专门下发了网上确认须知。

  凡是10月23日~11月2日期间在人事部或海关网站网上报名,并通过了资格审查;网上报名时,选择的考试地点为河南省;已准备好本人的电子照片: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和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工具,考生就可在11月9日9:00至11月16日16:00,登录河南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的网上报名确认系统进行确认。如不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则视为自动放弃。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不得以他人身份证、他人照片进行确认,否则,造成其他考生无法实现报名确认等情况而引起纠纷的,要承担全部责任。考生在网上确认时不能再对网上显示的信息进行任何修改,更改姓名中错别字或身份证号个别数字的考生网上确认时,可查看网上确认问题解答。

  12月3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考生确认时,在河南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填写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即可登录网上确认系统。点击“上传照片”,将符合要求的照片上传至服务器,看到“上传成功”提示框后,说明照片已经上传成功。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点击“缴费”,交纳考试相关费用80元,网上确认结束。如果在网上确认过程中遇到问题,考生可拨打咨询电话:0371-66321991、66399095、66321973。

  确认成功的考生要在12月3日9:00至12月8日16:00期间登录河南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打印准考证。

  11月13日:开始现场确认

  按照要求,农村特困或城市低保考生,将考试地点由外省(市)更改到河南省考试的考生,报考涉密部门(部门代码为“111”、“991”、“994”、“969”)的考生,要在11月13日~14日的9:00~16:00,到河南天中大酒店二楼(郑州市顺河路31号,顺河路与未来路交叉口)进行现场确认。

  报考涉密部门的考生和更改考试地点的考生确认时要携带身份证、“考生报名登记表”和考务费80元。来现场确认前,要先登录国家人事部网站,打印填写一份考生本人的“考生报名登记表”,并将1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和报名序号后贴在“考生报名登记表”上。更改考试地点的考生还须在河南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下载打印填写“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一式两份)并到现场审批。

  特困考生须先在网上报名确认系统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通过审核后再到现场确认。

  需减免考试费用的农村特困考生或城市低保考生,确认时还必须携带以下材料:享受低保的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携带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低保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以上三类考生如本人无法到现场确认,可以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应同时出示委托人和代办人的身份证和有关材料。(记者:李红 实习生:马洋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