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贵州14574人报考国家公务员 9日开始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5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省人事厅考试指导中心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从今日起在全国29个省(区、市)信息网上进行报名确认。省人事厅考试指导中心提醒在贵州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在11月9日9:00-11月16日16:00期间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gzpta.gov.cn)完成网上确认,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据介绍,此次招考我省考生共计14574人,报考人数比去年多2000余人,所有考生均实行网上交费,考试费用每人60元。11月16日交费结束后,考生可在17-18日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上查询本人的交费状态,若有疑问请于19日16:00前致电0851-6830628咨询。报名确认成功的考生12月3日9:00至12月8日16:00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此外,提醒不能通过网上确认的考生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减免考务费的考生需带相关证明)、电子照片和报名表于11月5日—1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时间内到省人事厅考试指导中心进行现场确认。(本报记者:聂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