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确认缴费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1:06   城市晚报

  本报讯 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确认从今天9时开始,到11月22日16时结束,网上报名选择的考试地点为吉林省的考生,可于今天9时后,登录省公务员网站(www.jlgwy.net)点击公务员考生进入开始网上确认。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考生在网上缴费后,无论成功与否,先不要再次进行缴费,一般第二天在网上可显示是否真正成功。

  今天9时,省公务员网站将为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吉林考区的考生开设网上确认程序,考生可根据省公务员网站提供的网上确认提示程序进行网上确认。

  省人事厅特别提示,第一次网上缴费后,无论成功与否,考生先不要进行再次缴费,可到银行或在网上查询卡的余额是否已被扣除,如果显示扣除但网上显示还是未成功等信息,考生需等待主考机构与银行方面联系进行对账,一般第二天在网上即可显示是否真正成功。重复缴费考生可在11月9日9时至11月22日16时,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拨打电话0431-85611137提供报名序号或订单号即可),重复缴费将退回缴费卡号。

  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可于12月3日9时至8日16时登录吉林省

公务员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报名确认中,考生可到吉林省干部录用考试指导中心1508房间(长春市建设街2650号吉林省人事厅15楼)填写《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更改三类错误报名信息,考试地点(从外地转入吉林考试的)、姓名中的错别字、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申请表要到现场填写,由本人签字,也可委托他人代办确认手续。(记者:房霄洋/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