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08年国家公务员考生网上报名确认缴费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1:14   新消息报

  本报讯11月5日,人事部公布了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确认的29个省(区、市)的信息。其中,宁夏网上确认和下载准考证网址:www.nxpta.gov.cn,报名确认咨询电话为0951—6198259,技术咨询电话为0951—6198216。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须于11月6日早8时后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而且,11月9日早9时至16日下午4时,宁夏考生须在人事部网站或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此外,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人员,不实行网上确认,请拨打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的咨询电话,按各考试机构指定的日期、地点和程序进行报名确认。确认时考生应携带的证明材料包括: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其家庭所在地的县 (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 (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其家庭所在地的县 (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报名序号、身份证号、电子照片。

  昨天,我区确定了报考国家

公务员的特殊考生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减免考试考务费用及报考特殊部门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于11月13日—14日到宁夏人事考试中心(银川市湖滨东街83号4楼)进行现场确认。(江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