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四川公开招考公务员 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2:59   四川新闻网

  省级机关总分110分 全省监狱劳教系统公招笔试分数线也划定

  (记者 周前进)记者昨日从省人事厅获悉,经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研究,2007年下半年(2007年10月13日笔试)全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省级机关《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两科总分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不低于55分;设区的市级机关《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两科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不低于50分;县级以下机关和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机关《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两科总分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不低于45分。

  此外,此次全省还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了一批乡镇(街道)

公务员,其笔试合格
分数线
为: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笔试折合总成绩20分,其他市笔试折合总成绩25分。

  今日起到11月18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上提出查分申请。查分结果将于11月22日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此外,2007年全省监狱劳教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10月13日进行)合格分数线也已划定,其中《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两科总分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不低于45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