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务员招考今日起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24   北京日报

>>点击进入2008年北京公务员报名系统

  19日起至28日,本市各级机关面向2008年应届毕业生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接受报名。北京地区院校应届毕业生全程为网上报名,京外地区院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则为网上与现场资格审核相结合报名。

  按规定,两类人员可参加此次考试:一是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中等专业学校的北京生源2008年应届毕业生;二是北京地区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2008年应届毕业生。报考人员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35岁以下(1971年11月至1989年11月期间出生)。

  据了解,北京地区院校应届毕业生可于今天起至28日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报名和缴费,12月17日至20日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明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12月23日。

  市人事局特别提醒考生,此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办辅导班。另外,2008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报名时间确定,网上报名时间为本月20日至30日和12月10日至20日。(记者袁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