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万人报考2008年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05   安徽商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得最新信息,我省参加2008年中央机关公务员招考的考生有2万多人。确认成功的考生请于12月3日9:00~8日16:00期间登录安徽人事考试网站 ( www.apta.gov.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去年我省参加国家公务员招考的考生有13000多人。

  省人事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安徽考区网上报名确认于11月16日16:00结束,在安徽考区进行报名确认的考生达到了2万人。此次共有139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招考职位13797个。较之去年,招考机构增加了50个,招考人数增加了1074人。涉及的专业也更加广泛,基本上所有的学科门类都涉及到了,以往招考职位相应较少的专业,比如理工科、体育类等专业也均出现在这次招考职位表中,甚至一些较为偏僻比如考古、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的学生也可以报考。

  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12月9日。具体安排为: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申论。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公共科目笔试的成绩及最低合格

分数线可于2008年1月下旬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记者:张春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