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有奖征文作品选登:摆正心态 参与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6:15   新浪考试

  作者:孙守国

  在机关工作了十年,一直是非公务员身份。“身份”问题仿佛是一座沉甸甸的大石压在心头,于是暗下决心无论再难也要通过考试取得这个与其他人享受平等待遇的身份。可是命运往往弄人,在这10年的工作中能够通过考试改变自己身份问题的机会少之又少,就这样年龄的上限也慢慢地摆在了自己的面前。想放弃?真的不甘心。想参与又感觉意义不大。考上了不一定就是自己最适合的岗位,考不上自己还可以接续自己这十几年的工作阅历。俗话说“好男儿志在四方”,任何岗位都可以让人有一番作为的。公务员手中的权力不属于个人,国家给你优厚的待遇你也必须有相应的付出。随着公务员制度的建立,我相信到那时做一个真正称职的公务员真的不易。

  2008年公务员考试在即,我劝告那些执著的朋友,考上了固然好,考不上也罢,摆正心态,参与就好。

>>点击参与08年公务员考试有奖征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