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07年公务员考试贫困生免交考试费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17   杭州日报

  本报讯 根据今年省公务员招考公告,贫困考生可以免除考试考务费用。

  浙江省人事厅表示,免交考试费用,贫困考生须先在网上上传照片,照片审核通过之后,再办理如下手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的考生需开具家庭所在地区(市)县民政部门发放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则需开具家庭所在地县扶贫办(部门)开据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

  符合条件的考生必须于11月27日17时前将以上这些证明、证件以及本人身份证传真到0571-88396652。(记者:姚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