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江西省公务员考试11月26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32   新华网

  2008年度全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日前确定,为2007年11月26日8时至12月6日24时。本次招考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方式进行,考生可直接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报名。

  每人只能报考一个部门的一个职位

  报考者登陆报名网站后,在网上按照提示信息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近期本人免冠正面证件照片。每人只能报考一个部门的一个职位。资格审查时间为2007年11月26日8时至12月7日12时。报名登记表提交24小时后,可在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了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网上提示的办法进行缴费,缴费时间截止到12月8日12时,完成缴费后即报名成功。

  家庭困难考生免收相关费用

  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考试前5天内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对家庭困难的考生,凭权威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可免收考试报名费、考试考务费、面试费和其他测试费。体检费则由招录机关负担。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明年1月6日

  本次公共科目笔试在省直和11个设区市各设置一个考点,考生可在报名时选择笔试考点(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明年1月6日。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考试范围以《江西省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为准。

  笔试成绩、合格

分数线及第一批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明年1月24日公布。对面试人数不足的职位,在网上进行公开调剂。调剂时间为明年1月28日至30日。(记者罗德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