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08公务员招考职位公布 共招录40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12:1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夏岚、实习生聂苏燕报道:昨日,江西省省直单位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职位表正式公布,此次招考部门和岗位较去年增多,考生可登录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心网站(www.jiangxi.gov.cn)、江西省人事厅门户网站(www.jxrenshi.gov.cn)、江西公务员热线(www.jxgwy.cn)、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江西人才人事网(www.jxrcw.com)查询。

  据统计,我省此次共招录4040名公务员,其中,省直单位招录人数最多为1063人。南昌招398人,景德镇招录人数最少为69人。涉及的专业也很广泛,基本上所有的学科门类都涉及了。但除了公安部门、监狱部门对专业限制不多外,其他单位几乎都有专业限制。而在学历要求上,大部分要求在本科学历以上。因此,省人事厅的工作人员建议考生在选择职位时,应多留心自己适合的职位。

  同时,今年省直单位招录更加“看重”基层经历,招录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比例由去年的40%提高到了50%,其中“三支一扶”人员笔试可加3分是“看重”基层经历的体现。因此,专家也建议考生在选择职位时要注意扬长避短,具有一定基层工作经验的考生在选择时可以重点考虑省直单位,而应届毕业生可以考虑报考省级以下的

公务员职位。

  此外,11个设区市设立网上报名指导处的电话和地址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