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有基层工作经历公务员录取比例提至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13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1月29日电 人事部副部长杨士秋今天表示,2008年公务员招录有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计划比例,将提高到占计划总数的50%。

  据杨士秋介绍,2008年公务员招考将加大在县乡基层岗位招收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力度;招考政策继续向基层边远艰苦地区倾斜;进一步采取措施便利考生报考,今年除了海南和甘肃两省不具备条件之外,其他29个省份的考生全部都可以实现网上确认,同时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将继续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政策;进一步加大了专业考试和面试规范的力度。

  按照工作安排,2008年

公务员招考面试和专业考试将在明年3月15日之前举行,整个招考工作将在明年6月前完成。(记者:李松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