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招考规范专业资格条件 网上叫卖试题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1: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人事部还将对招考职位的专业资格条件进一步作出规范,既满足招考职位实际能力的需要,又能够给更多符合条件的考生更多机会。

  12月9日2008年公务员招考将在全国各省区市举行。昨天,人事部副部长杨士秋在中国政府网上表示,今年公务员招考一个最大的特点是继续提高录取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比例,用于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计划数,要求必须达到计划总数的二分之一。

  他特别强调,现在网上叫卖的考试试题和答案都是骗人的,希望广大考生不要上当。(记者:郑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