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国家公务员考生准考证下载截至12月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0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从3日起,参加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人员,经报名确认成功者,可登录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或所在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下载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12月8日16:00。本次考录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12月9日。具体安排为: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考《申论》。

  本次考试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城市设置考场。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本报通讯员:周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