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四川公务员招录面试时间延期至12月中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2: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姚长寿)2007年省级机关和垂直管理系统公开考录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即将结束,面试工作将在12月15日开始。昨日,省人事厅提醒面试考生:参加面试者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8时进入候考室,迟到者将不准入场。

  今年我省省级机关、垂直管理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825名,并按1∶3的比例进入面试。

  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时间与我省原定的全省公招公务员面试时间重合,为便于考生报考,面试时间由原定的12月8日-10日统一调整为12月15日-17日;监狱劳教系统面试时间由原定的12月15日-18日调整为12月20日-23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