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08公务员考试调剂结果揭晓 3月8日其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4:01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省人事厅了解到,江西2008年公务员考试网上调剂结果已揭晓,1317人通过调剂入围面试。

  据悉,江西省2008年度考录公务员网上调剂于1月30日结束。根据调剂职位名额及调剂考生的笔试成绩,共有1317人调剂入围,有125个招考职位因调剂未满被取消。最终,加上第一批入围面试的8888人,全省共入围面试10205人,将面试竞争3915个招考职位,开考职位占招考职位的97%。具体入围名单和取消职位情况可以在报名网站查询。全省统一面试时间为3月8日和9日。

  在此之前,各设区市组织人事部门及省直招录机关将对入围考生的面试资格进行复审。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将于2月19日在网上公布。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本人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准考证、身份证及职位要求的有关证件原件。(记者:夏岚/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