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月20日面试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44   育路网

  1. 目前提出的塑料袋白色污染,社会上很多反应,你怎么看?

  2. 你单位同事,小李,经常在工作中要你帮忙,领导批评你,你怎么处理?

  3. 你新进一个单位,单位里有人很忙,有人很闲,你怎么处理?

  4. 单位的新员工培训,包括企业文化,团队精神,工作流程.你怎么组织?

  5. 你单位派你到基层调研,某媒体将你的个人意见发放出去,你怎么处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面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