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国家公务员北京国税2月20日面试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46   育路网

  1、 临时组成一个调查小组,大家彼此都不熟悉,你作为一个资格最浅的人,如何让大家熟悉你?

  2、哈佛捐给哈佛图书馆250本书,非常珍贵,图书馆规定只能在阅读,不能借出。一场大火,把图书馆烧了,只有一本书留了下来,原来有一名同学偷偷把这本书拿了出来,现在还给了学校。学校先表扬了这个同学,但最后还是把这个同学给开除了,问你怎么看?

  3、小张到了新科室,工作紧,任务新,压力大。科长业务水平高,但单位老同志较多,如果你是小张,怎么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面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