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17个事业单位招考公务员91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 11: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 北京市人事局昨日消息,朝阳区、市法院系统等几个部门将招考公务员101名。其中,法院系统招考公务员时特别提示,整个环节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有发现违反规定的可以电话投诉。

  非京生源须符合进京标准

  据了解,朝阳区参加本次招聘的单位为朝阳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体育局等17个单位的下属事业单位,提供工作岗位共计91个。报名者必须是具有北京市常住居民户口,外地生源应届毕业生必须符合进京审批条件。

  报考者需要下载并完整填写报名表、于4月10日—4月11日报名。考试内容主要为综合能力笔试,包括数量关系、逻辑推理、语言理解、常识(含时事政治、法律知识等)及写作能力等。招考单位确定拟录用人员后,区人事局将对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市法院也将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考公务员,招考共涉及北京市5家法院的9个职位。报考人员须是2008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法学(法律)、人力资源、计算机、新闻专业,非北京生源须符合进京审批条件;报考审判职位须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4月8日-4月9日进行现场资格初审。此次招考各个环节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不需向任何组织或个人交纳任何费用。凡发现有违反程序或有关规定的,可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举报、投诉。

  市卫生局招考一名公务员

  同时,市卫生局将招考1名工作人员,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报考人员需于4月8日中午12:00前访问北京卫生人才网,在线注册并填写报名表并确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