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务员要考政务礼仪 成绩作任职重要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3:1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湖南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龙源)在2009年底之前,我省各级行政机关公务员及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将参与职业道德与政务礼仪培训,并将进行考试考核。

  昨日记者从省人事厅了解到,培训内容主要为公务员职业道德和政务礼仪;培训教材以由省人事厅组织有关专家编写、海南出版社出版的《公务员职业道德与政务礼仪读本》为主。

  培训采取自学与集中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政府人事部门采取知识问答、知识竞赛等形式组织考试考核。对未组织培训的单位,经查实后,同级政府人事部门将统一组织培训并考试考核。参训人员考试合格后,培训考试情况讲登记在公务员培训证书上,作为公务员调动、任职、定级、晋升和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我省希望通过该项培训,使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做到遵守职业道德、注重品行修养、勤勉尽责、清正廉洁、情趣健康、严格自律,规范自己在公务活动中的言行,增强综合素质和社会管理及公共服务能力,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科学、规范、有效的管理和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