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上半年广东佛山公务员招考面试家长可旁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0:5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5月7日电 记者从佛山市人事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广东佛山公务员招考面试将于5月14日至16日举行,目前考生笔试成绩已经公布并排名,有1300多人进入拟面试名单。同时,佛山市直单位招考公务员面试将邀请考生家长进入现场旁听。

  为使考试在阳光下运作,保证招考公平性,今年佛山市除了邀请人大、政协、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对考点的考风考纪进行监督检查,并成立若干督巡组分别到各考场督巡、检查外,还邀请考生家长进入考场旁听,了解、监督面试工作。

  佛山市人事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个面试考场只安排一名家长代表到场,名额有限,实行先报名先安排的原则。获得旁听资格的家长,将按照回避制度被安排在不同考场。(记者:贺林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