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08年8个公务员面试考点征集市民旁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1:50   重庆商报

  本月25日,我市将举行今年上半年公招公务员面试,届时将邀请市民到现场旁听面试全过程。昨天,市人事局发布公告称,为提高公务员面试透明度,从即日起至11日,我市8个公务员面试考点邀请市民旁听,有意者可登录重庆人事人才网(www.cqpa.cn)下载《面试公选旁听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报名表”发送至所报考地点的邮箱,每人限报一个面试考场,填报两个以上的视为无效。

  18~60周岁市民可报名

  市人事局称,本次公开邀请市民旁听公务员面试,要求报名者为本市户籍,年龄18~6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享有政治权利,并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市民。此外,旁听人员不得旁听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的面试。

  3市级部门考点拟选30人

  “本次公务员面试旁听地点有8个。”市人事局介绍,市卫生局、市水利局和市科委三个市级部门公务员面试点公开邀请30名市民旁听,其中9名为预备人员。此外,九龙坡、巴南、永川、南川、秀山人事局各自拟选旁听人员,其中至少预备3名旁听人员。市人事局提醒,旁听市卫生局、市水利局、市科委面试的,发送报名表至cqygms@163.com邮箱;旁听九龙坡区的发送至xpg888@163.com邮箱;旁听巴南区的发送至391831827@qq.com邮箱;旁听永川区的发送至ycq-rsj@163.com邮箱;旁听南川区的发送至ncrs163@163.com邮箱;旁听秀山县的发送至shadow0508@163.com邮箱。

  14日网上公布入选者

  “在报名参加面试旁听人员中,我们采取随机抽选的方式拟选旁听人员。”市人事局称,本月13日,接到参加旁听通知的拟选旁听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分别到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或九龙坡、巴南、永川、南川、秀山人事局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旁听资格,其缺额在符合条件的旁听预备人员中递补。同时,审查单位向资格审查合格的旁听市民发放面试旁听通知书及旁听人员须知。

  市人事局表示,对确定的面试旁听人员名单,将于本月14日在重庆人事人才网公示,咨询电话为86868611。(记者:童江华 实习生:李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