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海2008年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 17:55   北海晚报

  北海市2008年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于5月5日揭晓,即总分成绩115分(含照顾加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据了解,今年该市各级党政群机关27个部门计划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人员60人,共有1127名考生报考。根据该市今年划定的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上线人数为639人。

  市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分数线是由市委、市政府根据考试情况和招考岗位情况研究确定的。面试人选按招录机关计划录用职位数与笔试合格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确定。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招录机关对应报自治区人事厅批准后才能进行面试,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此次招录工作估计9月底全部完成。

  另悉,今年进入广西公务员候录库的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为115分(不含照顾加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候录资格有效期为一年,自2008年4月28日起至2009年4月28日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