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湖北公务员招考:平均18个人竞争一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 19:24   湖北电视台

  湖北省2008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笔试今天开考,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八个考场,共有近4万名考生同时赶考。

  记者 王俊:2000多个岗位吸引了近4万名考生,这意味着,平均18个人竞争一个岗位。

  考试不仅参考

  人数创下历年之最,而且招录条件比往年有了变化,往年只招考应届毕业生,今年开始,将选调生和有两年基层工作经历人员都纳入了考试范围,而且比例占到招录计划总数的65%以上,这让大批基层工作人员有机会加入到公务员队伍中。

  考生:你是在哪个地方工作呢 在鄂州 来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 看一下在基层锻炼过的是不是更有发展潜质。

  考生:经过近10年在社会上的工作 我想通过这次考试 给自己在另一个层面上更好地为我们国家的公共事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湖北省人事厅厅长 张兆本:给更多人更多在基层工作的一些大学生机会 另外也鼓励大学生先到基层来锻炼自己。

  湖北台 王俊 方汉林 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