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12单位公布08年公务员招考面试复审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1: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我省12个省直单位,公布了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准公务员”名单,并请各位考生携带相应资料(一律带原件,并附复印件),在招考单位约定的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详情请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

  据悉,各招考单位的资格复审时间不尽相同,大体在本月10-11日,有的单位只有半天的接待时间,请考生务必注意。因为,根据有关规定,如果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将视为自动弃权。(记者:金文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