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答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7:37   文都教育

  作答要求

  一、根据“给定材料1、2”的内容,整理一份供有关负责同志参阅的材料。(30分)

  要求:概述全面,观点鲜明,条理清楚,语言流畅,不超过500字。

  二、“给定资料7”提出了“持续土地利用管理”的问题。请结合“给定材料3~7”,谈谈对“持续土地利用管理”应从哪些方面评价。(15分)

  要求:分条作答,简明扼要,不超过200字。

  三、本题仅限报考行政执法类、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作答。

  1.给定材料中谈到了排土场、尾矿库的绿化,“空心村”、砖瓦窑场和工矿废弃地的整治,请概括说明这些作法的目的和意义。不超过200字。(10分)

  2.根据“给定资料”,试分别解释“存量土地”和“地荒”的含义。(15分)

  四、本题仅限报考省级(含副省级)以上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作答。

  1.“给定资料2”提到“把土地转让市场区分为两大类进行交易”,请进一步说明这两大类市场怎样区分,并谈谈在这两大类市场中怎样解决“农民没有权利为自己的土地定价”的问题。不超过200字。(10分)

  2.假如中央有关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地方征用农民集体所有土地补偿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请列出此项检查所查的主要内容。(15分)

  五、请以“命脉”为题,写一篇关于土地问题的文章。(30分)

  要求:1.参考给定资料,自选角度,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2.观点明确,联系实际,分析具体,条理清楚,语言流畅。

  3.全文不少于800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