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鳄鱼为什么见了食物流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7:20   新浪考试

  第一题答案:选择A的带往街道办事处工作,选B的同学要加强生活常识学习,选C的送往派出所办理户籍手续;选D的同学下次吃饭你带路吧?!

  2:鳄鱼为什么见了食物流眼泪?

  A.感动的。这年头,能有这样的食物,要感谢政府,感谢领导……

  B.送了八斤,比八两大米多了这么许多,当然要落泪

  C.一只煮熟的绝对没有H5N1的鸡摆在了面前

  D.某人在白垩纪欠我家餐馆的钱170年后终于还清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查看爆笑答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