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考必看:公务员考试申论万能句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1:51   新浪考试

  立论法:确定资料主题,表述中心论点:提高劳动者能力拓展就业渠道,让可持续发展深入人心,建立节约型社会应先打造节约型政府,加强反腐倡廉构建和谐社会,诚信不仅仅是私事,加强安全生产建设推进经济健康发展

  第一段:开篇语

  开篇点题,陈述现象和相应政策

  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问题日见突显出来,在社会经济和国家安全中的位置越来越突出。在这样的形势下,目前产生的……问题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已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成为社会的热点问题,引起强烈的反响。

  近些年来,……蓬勃发展,为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逐渐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但与此同时,……(现象,政策)

  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经济取得飞速发展,但……的改革却明显落后,(后面引出材料反应问题)

本文选自《经贸公务员》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