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公务员面试考生“隐姓埋名”考官全程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1:07   新疆都市报

  天山网讯 从9月3日开始,通过200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开招录公务员笔试考试并入围面试的考生,将接受新一轮挑战——面试。

  9月2日,记者从“2008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考官、监督人员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面试,将一改往年点名进入面试现场的规则,所有考生都将“隐姓埋名”地出现在考官面前。据悉,9月3日至7日的5天时间里,所有考官进行封闭式管理,由往年的当天封闭改为全程封闭。同时,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在每天9时30分到15时30分的面试时间里,也不得离开考场。

  在此期间,考官和考生的一切通讯工具也均将被统一管理,直至面试结束后归还。

  为进一步防止“作弊”,在首府设立的自治区区级17个面试考点中,考试前报考同一单位的考生在纪检员的监督下抽签,按照号码顺序进入面试考场。所有考生的资料都将进行封装。在考生进入考场前,考官除了顺序号外,没有任何考生信息资料。只有在考试成绩出来后,才会标注考生姓名。如果出现考生在面试现场暗示自己身份等违纪现象,将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据自治区人事厅公务员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公务员面试的考官是近年来抽调人数最多、参与人数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记者:李敏燕 实习生:薛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