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山东海事局09年公务员专业考试及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6:43   国家公务员局

  根据中组部、人社部、公务员局《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海事局(以下简称“山东海事局”)2009年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笔试分数线和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报考县(区)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确定为: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非通用语职位的合格分数线确定为: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参加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的考生人选按照招考职数1:3的比例在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不足1:3比例的职位按申请调剂且符合职位要求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具体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

  二、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时间

  专业科目考试及面试定于2009年2月11日-2月15日进行,请各位考生于2009年2月10日—2月14日进行报到和资格审查(各职位具体报到、面试时间详见附件2)。

  特殊说明:

  1、专业科目考试内容为通用英语,与面试一并进行。

  2、由于报考1201010003、1201010004、1201010005、1201021001、1201022001、1201023001、1201030003、1201030004、1201030005、1201060001、1201080003、1201080004等十二个职位的考生较多,无法在同一个考官组的半天内完成该职位面试。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在面试前的资格审查阶段,由考生自行抽取考试的时间段(即:上午或下午)。

  考虑到报考1201040001、1201050001两个职位的考生无法在一天内完成本职位面试。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同时为节省考生的各项费用支出,我局根据该职位面试考生报名序号的先后顺序确定了面试日期。(详见附件2)

  三、资格审查及面试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巫峡路21号 海事大厦(山东海事局机关大楼)

  (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峡广场北侧。21路、25路、316路、321路、304路公交车西康路车站南行约300米;217路公交车巫峡路车站南行100米后西行100米;305路公交车中苑码头总站附近;青岛火车站西南行约700米。)

  四、面试确认

  进入面试范围(含调剂),决定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2009年2月3日1700点前通过电话确认。如自愿放弃参加面试的,也必须在面试确认截止时间前将《放弃面试申明书》(样本见附件3)的书面材料传真或邮寄到我局。如考生放弃面试又不按要求提交《放弃面试申明书》的,我局将考生情况上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逾期没有来电确认的,视为放弃面试。

  请广大考生及时与我们联系,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注:2009年1月25日-1月31日的春节假期期间不工作)。

  五、注意事项

  1、实施滚动式报到、资格审查、面试和体检。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到规定地点进行报到、面试,否则按弃权处理,不再补试。

  2、考生报到、验证时,须提交:

  ⑴近期免冠1寸白底光面直边彩色照片8张。

  ⑵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身份证件(学生证、工作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⑶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样本附后,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者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⑷学历及学位证书(非应届毕业生及2007、2008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但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者提供,职位条件未要求学位的无需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中最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含应届毕业生)应同时提供本科、硕士研究生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⑸《报名登记表》(非应届毕业生提供,样本见附件3)一份。

  ⑹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失(待)业证明》(样本附后,社会在职、失业、待业人员提供)原件。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在经各直属海事局同意后,可在体检或考察前提供,具体提交时间以各直属海事局确定时间为准,逾期不提供,视为自动放弃。

  ⑺2007年、2008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户籍和档案仍保留在原学校的,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职位者,需提供有关《应届毕业生身份证明》材料(样本见附件3)。

  ⑻按职位条件要求:提供党、团员身份证明材料、英语证书或成绩通知单(专业八级等外语类证书应届毕业生在报到前提供)、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计算机证书、船员适任证书、有效的航海院校学生适任评估和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应届毕业生报到前提供)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⑼要求两年基层以上工作经历或相关工作经验职位的,提供有关劳动合同或相关证明材料。

  ⑽考生系留学回国人员,提供经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⑾其他满足报考职位要求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的,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并上报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

  参加调剂后确认进入面试的考生需准备的材料与上述要求相同。

  3、考生面试结束后,当日面试成绩公布进入体检名单的,于次日进行体检。

  4、考生面试和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自理。特困生或低保人员(须提供书面证明材料)本人在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费用及体检费用由我局承担,但需提前告知。

  5、考虑到面试正值春运期间,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安排好交通和住宿,注意安全。

  6、请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考生及时将变动情况告知我局,并保持联系手机或电话畅通。

  7、有关招录的未尽事项请登陆人社部、中国海事局和山东海事局网站查阅。

  8、山东海事局人事教育处联系方式:

  电话:0532-86671172(5) 传真:0532-86671192

  E-mail:sdmsawangjiang@163.com

  邮编:266002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巫峡路21号

  9、中国海事局公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监督电话:010-65293075。

  附件下载: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

  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海事局

  二〇〇九年二月一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面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