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四川公招4000余名公务员 招考简章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6:13   成都商报

  本报讯(戴元章 记者 雷浩然)昨日下午,记者从四川人事考试网获悉,备受关注的2009上半年全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各市州以及省级机关单位相关详细招考简章昨日下午全部出炉,具体查询可上该网站。全省共计划招录公务员4000余人。

  记者了解到,在抗震救灾中表现优秀者可申请加分,最高可加3分。而原定于昨日凌晨启用的网络报名系统推迟到昨晚8时启动。此次招录网络报名时间为3月22~29日,4月26日笔试。

  记者了解到,本次共招4000余人。包括省级机关和垂直管理系统招录862人(其中,包括省委政研室、省委农办、省发改委、省经委、省国资委、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等。全省地税系统招431名、工商系统招341名成为公招“大户”);全省监狱劳教系统招录457人(其中:包括成都女子监狱、省女子监狱、成都戒毒劳动教养矫治所、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等);14市州招录2900余人(其中,泸州213名,广元76名,眉山179名,雅安182名,广安180名,资阳242名,凉山州101名,南充106名,自贡103名,宜宾368名,内江189名,甘孜州916名)。

  记者在简章上看到,省级机关和垂直管理系统提供676个岗位,其中有520多个岗位愿意接受应届生,占到总岗位数的70%以上。另外,全省监狱系统提供199个岗位,其中141个岗位接受应届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